黃腳深山採集記深山採集 採集深山 是我這兩年的主要目標這次的目標是 每年四月份  出現在南投山台北港式飲茶區的 黃腳深山鍬形蟲去年就有多次造訪這喜歡在林間飛行的小傢伙 ~~~無奈~~~大概是我異性緣差吧 始終沒緣京站美食見到嬌貴的  黃小姐今年 目標一樣 黃小姐  先繞去找一隻 號稱 天牛三寶之ㄧ的 紫艷大白星第一隻抓宜蘭民宿到的紫艷大白星公蟲 就古錐紫艷大白星 (母蟲)紫艷大白星 (公蟲)紫艷大白星 (左母蟲 右公蟲)早年大家抓黃腳商務中心的方式都一樣 在上風處等  黃腳喜歡在林間飛行很容易被上昇風  吹到外頭 今年接到重要情資 要抓租房子母蟲 就要到原始林中  比較容易找到真的是這樣嗎 ㄚ災 不管了 就去衝衝看吧 果然是原始林丫  不知看房子道要怎麼走 幾乎被野草掩蓋的小林道連路都看不到囉 加上前幾天下雨 林道濕滑 很難走 好幾次跌的四腳朝天房地產下探原始林 在溼滑的林間小道 走了好久 終於.................在地上等我的 黃腳深山公蟲又找到一隻停在樹上房屋買賣的黃腳衝了好久 還是 沒找到我的目標 黃小姐不過和我一起去 傳說中的 張大哥就比我幸運多了 抓到了一隻 黃買屋腳母蟲借來拍照 就當留念也好吧黃腳公蟲  六腳脛節 有明顯黃斑 因此得名黃腳母蟲 脛節有黃斑油亮的母濾心蟲母蟲特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d21fdkq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