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推車使用心得 左邊是大姑的C牌推車  右邊是我家M牌推車這台是我家另一台推車  是A牌的 西裝外套 最近生活出現了「嬰兒潮」那些曾經拿紅炸彈炸我的朋友  都陸續生了小孩大家都會開始分享討論一些購買寶寶用品的經驗在這裡就跟大家分享「寶寶推車」 我跟一樣在家帶孫的阿公阿媽有一個很大的不同就是我~~~~很愛玩所以如賣屋果你也是愛到處趴趴走的父母這一篇就參考看看吧 我家有三台推車(我兩台  大姑一台)我的兩台分別是APRICA MACLAREN 大姑的是COMBIAPRICA、COMBI都是日系推車,座位小,可是舒適坐位傾斜度調整是N段(就是可以依自己喜好作任何微調)我的那台APRICA總重量約4.6㎏,大姑那台稍微借貸重一些兩台最大承載重量約15㎏  就輪子靈活度,都算好推(可以鑽縫),但仔細體會,我覺得APRICA優於COMBI。避震效果APRICA優於COMBI,但是推APRICA常常都有快散掉的感覺(聽說這就是ㄎㄨ  ㄙㄧㄥˋ),不過就整體質感和豪華的程度,我覺得COMBI優於APRICA,而且以同等級的兩台室內裝潢車,COMBI的價格也比較「可愛」一些。這兩台車也有一些使用上的缺點:1.因為輕巧,當後面掛稍重的東西時,寶寶一抱起來,整台車容易往後倒。2.車輪較小,石頭路無法推,遇到水溝蓋孔,輪子容易卡住。3.座位較小,胖寶寶很快就覺得擁擠。 後來我在歐洲旅行,常看到MACLAREN的推車,也聽個人信貸說布萊德彼特的小孩也用這台,經過研究發現這可不是一台簡單的傘車,它可以彌補APRICA的不足,而且APRICA的優點,MACLAREN有過之而無不及,所以我又敗了一台。優點:1.輪子靈活度超優,鑽縫一樣輕鬆。輪子較大..不容易被卡住....2.重量輕,約5.6㎏,承載量較大,可承受25㎏的小孩。3.車房地產身設計較佳,重心穩,後面掛東西較不容易傾倒,置物籃空間也較大。4.座位較大,小孩睡覺比較舒適。5.價格約是A牌和C牌的6折,較實惠。(不過聽說最近漲價了)缺點:1.不適合新生兒使用(聽說現在有新生兒也可使用款,但車重超過10㎏)。2.此牌推車前面沒有亞洲推車特有的「護欄」,推車酒店工作玩具不知掛哪?有些寶寶也會覺得較沒安全感。 以上是我自己使用的心得,並不是特別要推薦什麼產牌,而是希望愛玩的爸媽們,不管你買什麼品牌,可以掌握以下原則1.輪子一定要靈活,買之前一定要試推,而且貨比三家。你想像一下,你家的推車推起來和家樂福推車一樣時,真的會令人抓狂!2.售屋網體積不要為了寶寶能睡的舒適,而買「大台」的,因為那並不是買來專門給寶寶睡覺用的。體積小的推車也會比較靈活。3.推車總重量勿超過10㎏,推車時常拿上拿下,一定要輕。 我曾經帶禾仔去溪頭爬山,有一段山路較陡,看到一個爸爸推著一台「歐系豪華三輪大推車」,搞的滿身大汗,感覺推車西服是拿來給他「鍛鍊身體」的,並不是減輕他的負擔。 推車是小孩很重要的”代步工具”,而且愈早給小孩使用,小孩接受度就會愈高,而且不要以為小孩會走路後,就和推車無緣,五歲之前,腿力還不夠,容易腿軟,所以我覺得推車是很值得投資的嬰兒用品,它可以用很久,也會幫爸媽省很多麻煩西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d21fdkq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